阿酒

🫶🫶🫶

【杰佣】不打不成亲①


*现代ooc 年下攻

*幼驯染模式 优雅假绅士杰x暴躁老哥佣

*行走着沙雕路线

*喜欢文的比个心或者评论叭,小萌新想要鼓励qwq

1

秋天像个打扫精灵把炎热酷暑扫走,为第五城市带来凉意,街道上铺满了金灿灿的秋叶,形成大自然的地毯。

“喂!杰克你快点!要迟到了!”栗色头发男孩转身向伙伴招手,看着面前这个不急不忙的人,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。明明说要迟到了,跑进自己房间后拖着去洗脸刷牙,反而现在悠哉悠哉的走,要不是出门前瞅了眼钟还以为这人又在捉弄自己!

虽说表面嫌弃这个人,可毕竟是穿着开裆裤长大的竹马。杰母和奈母是自小的闺蜜,在两人没出生时候就说好了以后出来的是一男一女就定娃娃亲,如果是两个男的或者两个女的就结拜兄弟、姐妹。再说两家人还是对楼的。小杰克比小奈布出生晚了半个月,所以小奈布是哥哥,可是这个当哥哥的一点没有哥哥范反而还要小杰克这个当弟弟照顾。两人打打闹闹从幼儿园一起到初中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,可能是天意吧,这两个人也不是没有吵过架,有一次小奈布在小杰克心爱的玫瑰花盆摔烂了,把小杰克气的绝交,最后小奈布两眼泪汪汪撒娇这才和好。

“急什么?这不到门口了嘛小奈布。”

杰克迈着优雅而不失风度的步子走到奈布面前,猛的揉了一把奈布屁股之后大笑着跑进学校,奈布被揉了个激灵还没反应过来,眼前的人跑的没影了。

“杰克!你给我站住!今天我不打死你我就跟你姓!”

初中的课程很紧张,每天上课下来的笔记和作业都是满满的一个黑板,作为明年就要中考的两人,杰克是级里第一,奈布是级里倒数,可对于让人脑壳痛的文科,奈布理科的成绩却是非常好。对于此事奈母很是生气,终于期中考放成绩时候抓着奈布质问,而奈布同学却很赖皮的说“我偏科啊!”

奈母心情复杂,“别人家的孩子怎么就样样精通呢?”
奈布端起汽水喝两口,叹了口气“妈,你这么喜欢别人家孩子怎么不去抢啊?”

无奈之下只好让杰克来辅导下这个无药可救的儿子!之后一放学杰克就来辅导作业,有时候做的太晚了就住下来。

放学后的学校门口是美食天地,章鱼小丸子、手抓饼、牛杂、糖水,样样都有,两人经常买一堆东西边走边吃。

“哎杰克,帮个忙呗!”奈布用竹签戳了下杰克的脸,然后被丢了个看弱智的眼神,拨开竹签皱眉问“你又要干嘛?”

奈布神秘扯了个笑脸“今天那老头布置太多了,我写不完,好兄弟帮个忙呗!借我抄抄!新买的游戏机一起玩啊!”

评论(2)

热度(110)